Square支付應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iPhone上支持非接觸式支付

Square公司宣布,它將為其現有的POS應用帶來對iPhone的Tap to
Pay支持,即允許用戶在沒有任何額外硬件的情況下接受非接觸式支付。
這項功能是蘋果公司在2月份宣布的,它允許用戶將iPhone變成一個非接觸式支付終端。現在,Square表示,它正在將對該功能的支持引入其iOS應用。

48693-95108-46903-91416-000-lead-Tap-to-Pay-xl-xl.jpg

Square介紹說:”只需使用Square POS應用和iPhone,賣家就能通過iPhone上的Tap to Pay無縫、安全地進行非接觸式支付。這項功能將建立在Square的現有能力之上,包括營銷和忠誠度計劃、產品庫存管理和商業銀行工具。”

Square表示,這項新功能將在2022年晚些時候推出,但它從周二開始為選定的商戶首次推出了一個早期預覽計劃。

在發布會上,蘋果公司表示,當iPhone上的Tap to Pay廣泛推出時,Stripe將成為採用該功能的早期合作夥伴。

Square是個人支付處理市場的主導者,而Stripe更專註於電子商務和在線支付。由於現在Square也宣布支持這一特性,現在美國商業無現金支付系統市場的很大一部分將擁有這一功能。

(0)
上一篇 2022-06-03 01:49
下一篇 2022-06-03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