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通過iPadOS 16的多任務處理變化使iPad更像Mac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希望讓iPad表現得更像一台筆記本電腦,而不是智能手機,並計劃在iPadOS
16中實施調整以推進這一目標。
iPadOS
16將採用重新設計的多任務界面,使其更容易在不同任務之間切換,並查看哪些應用程序正在打開,此外,它還允許用戶調整窗口大小。

iPad-Pro-Big-Ol-Logo.webp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報道,蘋果希望讓iPad表現得更像一台筆記本電腦,而不是智能手機,並計劃在iPadOS 16中實施變革,以推進這一目標。iPadOS 16將採用重新設計的多任務界面,使其更容易在不同任務之間切換,並查看哪些應用程序正在打開,此外,它還允許用戶調整窗口大小。

古爾曼稱,改造后的iPad體驗將是WWDC上宣布的最大升級之一。蘋果計劃為用戶實施新的方法,一次處理多個應用程序,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更像Mac的多任務體驗。

現如今蘋果的iPad Pro型號已經與Mac一樣強大,因為它們使用相同的M1芯片,但軟件體驗一直落後,阻礙了平板電腦以與筆記本電腦或台式機相同的方式被使用。

新的iPadOS 16體驗將於6月6日星期一首發,蘋果將為開發者預覽該軟件。開發人員將在同一天獲得測試權限,蘋果將在幾個月內完善iPadOS 16軟件,然後在秋季與iOS 16一起推出。

(0)
上一篇 2022-06-03 00:49
下一篇 2022-06-03 0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