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2022全美遊戲行業最佳工作地點 EA三家工作室獲獎

近日由外媒GamesIndustry舉辦的“全美2022年遊戲行業最佳工作地點”贏家揭曉,EA公司三家工作室贏得大獎。GamesIndustry表示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遊戲行業變成一個更好的工作場所,大獎本身最終由對員工的深入調查決出。

外媒評2022全美遊戲行業最佳工作地點 EA三家工作室獲獎

在30分鐘長的在線典禮上,GamesIndustry公布了14個全美最佳工作地點贏家,此外還有一些特殊贏家。

EA旗下的Maxis和重生娛樂贏得最佳大型工作室,而EA手游工作室——Industrial Toys則因其對員工的身心和福利活動而獲獎。同時,Bad Robot Games的CEO Anna Sweet被評為全美最佳Boss。

值得一提的,美國國內大獎僅是今年舉辦的三個活動中的第一個,今年7月12日還將有在英國布萊頓舉行的“英國最佳工作地點”大獎。

最佳大型公司(超200人以上):Iron Galaxy,Maxis,重生娛樂

最佳中等公司(50-200人):Double Fine Productions, PeopleFun, Phoenix Labs, Schell Games, Striking Distance Studios和Unbroken Studios

最佳小型公司:Bad Robot Games, Brass Lion Entertainment, Gamesight, Pragma Platform和Sandbox Strategies

健康與福祉獎:Industrial Toys

(0)
上一篇 2022-05-14 22:06
下一篇 2022-05-14 2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