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前傳電影女主確定:“白雪公主”瑞秋

近日據外媒Deadline報道,《飢餓遊戲》系列的前傳電影《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女主角已確定,瑞秋·澤格勒(《白雪公主》《西區故事》)出演Lucy Gray Baird。此前男主角也已確定,湯姆·布萊斯出演年輕時的斯諾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女主確定:“白雪公主”瑞秋

《飢餓遊戲:鳴鳥與蛇之歌》改編自蘇珊·柯林斯的同名新書,設定在科里奧蘭納斯·斯諾成為施惠國暴君的數年前,18歲的斯諾英俊迷人,雖然家庭處境艱難,他看到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他被選中成為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

斯諾被派去指導來自貧困第12地區的女孩露西·格雷·貝爾德,後者在收割儀式上挑釁地唱歌,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斯諾認為他們可以扭轉局面以對自己有利,兩人將他們本能的表演技巧和新發現的政治技能聯合起來,在生存遊戲中與時間賽跑,最終揭示誰是鳴鳥誰是蛇。

《飢餓遊戲》前傳電影女主確定:“白雪公主”瑞秋

《飢餓遊戲》系列導演弗朗西斯·勞倫斯回歸執導前傳,最新版劇本由邁克爾·萊斯利編寫,邁克爾·阿恩特參與創作。影片將於2023年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0)
上一篇 2022-06-01 10:29
下一篇 2022-06-01 1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