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7系列信息匯總:配更強Tensor芯片 外觀改動不大

國外科技媒體 BGR 在最新文章中,匯總了目前 Google Pixel 7 系列的所有信息。該系列共有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兩款型號,內部代號分別為“Cheetah”和“Panther”。這兩款手機均採用 Google 的“GS201”處理器,這比 Pixel 6 系列中所使用的“GS101”處理器更先進。

Pixel 7系列信息匯總:配更強Tensor芯片 外觀改動不大

Pixel 7 系列的外觀設計

Pixel 6 擁有一個激進的新設計,它的背面有一個攝像頭條,以及經典的 Pixel 雙色設計,有許多令人驚嘆的顏色。Pixel 7 在整體外觀上秉承了這樣的外觀設計,但它仍然可能看起來與 Pixel 6 有些不同。

Pixel 7系列信息匯總:配更強Tensor芯片 外觀改動不大

根據 OnLeaks 泄露的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渲染圖,這兩款設備的外觀將與上一代相當相似。也就是說,後置攝像頭條可能會更好地集成到手機的中框中。

Pixel 7 系列規格

Pixel 7 系列與 Pixel 6 的最大變化之一是新的 Tensor 芯片。新的芯片專註於人工智能,有助於給 Pixel 6 帶來超級流暢的感覺,儘管在基準測試中還不如最新的蘋果或高通芯片那麼快。

不過,Pixel 7可能會將Tensor的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平。據說新芯片的型號為GS201,目前還沒有消息表明它比原來的Tensor芯片究竟有哪些改進。

Pixel 7系列信息匯總:配更強Tensor芯片 外觀改動不大

長期以來,相機可以說是 Pixel 系列最重要的功能,這一點只可能在 Pixel 7 上繼續。Pixel 6增加了一些偉大的智能功能,如Magic Eraser和Face Unblur。我們不知道Pixel 7會有什麼樣的酷炫功能,所以我們必須拭目以待。

Pixel 7的價格和發布日期

長期以來,Pixel手機都是在10月左右發布的,對於Pixel 7來說,這一點不太可能改變。也就是說,鑒於我們離發布日期有多遠,它仍然可能發生變化。

談到定價,我們預計整體價格將與Pixel 6保持相似。與Pixel 6一樣,Google可能會發布兩款手機–Pixel 7和Pixel 7 Pro。這意味着,Pixel 7的價格可能是599美元,Pixel 7 Pro的價格是8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4-21 15:20
下一篇 2022-04-21 15: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