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原力:LG推出《星球大戰》限量款65英寸C2 OLED智能電視

作為 LG C1 系列的後續產品,該公司剛剛面向《星球大戰》粉絲們推出了限量款的 LG C2 機型。可知其選用了 65 英寸版本、並將只生產 501 台,暗合了《星戰》IP 中著名的克隆人 501 軍團(綽號“維德之拳”/ Vader’s Fist)。

1.jpg

除了電視本體,《星戰》限量款 65 英寸 LG C2 智能電視的外包裝印刷也相當精美,粉絲們應該不捨得輕易將它丟棄。

軟件方面,電視會在開機時傳出“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獨特的呼吸聲。

2.jpg

畫廊模式(旨在展示照片或其它藝術創作)包含了兩幅《星戰》圖集,包括概念設計、故事板、插圖、數字化電影海報、以及電影中的關鍵場景和道具。

此外機身背部刻有銀河帝國徽章,Magic Remote 遙控器上有《星戰》Logo、輔以光劍式設計 + 紅色氛圍燈(甚至屏幕光標也像絕地武士們使用的傳統武器)。

3.jpg

據悉,標準款 65 英寸 LG C2 智能電視採用了 4K OLED Evo 面板,售價為 2299 美元(約 1.54 萬 RMB)。但定在 5 月 29 日加州阿納海姆《星戰》慶典大會上展示的限量版,顯然還會貴出一大截。

4.jpg

功能方面,其支持 G-Sync(沒錯你可以將它當做電競顯示器來打遊戲)和 GeForce Now,杜比視界(Dolby Vision)和 HDR10,輔以多個 HDMI 2.1 端口。

(0)
上一篇 2022-05-28 09:45
下一篇 2022-05-28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