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員工指控高管行為不端和濫用職權

科技巨頭微軟的員工指責現任領導人亞歷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湯姆·基恩(Tom Keane)和前執行副總裁特里·邁爾森(Terry Myerson)有不當行為,包括不當行為和辱罵事件。

微軟員工指控高管行為不端和濫用職權

據 Insider 報道,數十名現任和前任員工聲稱,這些高管的行為可以追溯到史蒂夫·鮑爾默和比爾·蓋茨掌權時的行為而不受懲罰。(鮑爾默於 2014 年離開公司;比爾·蓋茨於 2008 年卸任首席執行官一職,並在調查與一名女員工的關係後於 2020 年離開董事會。)

其中一個案例涉及在公司工作了 20 多年的基普曼,據稱他在會議期間觀看了虛擬現實色情內容。

Insider 稱,一群工作人員報告了對基普曼的數十項指控,但沒有明顯的懲罰或譴責。

該網站的消息人士稱,他們目睹了基普曼創造了一種削弱女性貢獻的文化。

另一位擁有 20 年經驗的老員工也將基恩描述為“將人砍成碎片”的高管。

一位前高管描述了基恩停止會議以譴責員工的時候,讓她流下了眼淚。

該報告繼續指出,邁爾森在任職期間曾辱罵員工。

微軟員工指控高管行為不端和濫用職權

2018 年,他在一次公司活動中斥責員工的公開事件后離開了公司。一位消息人士解釋說,此類情況會引起首席執行官薩蒂亞·納德拉的注意。

“如果這是一件嚴重令人震驚的事情,他會處理,”一位直接與納德拉合作的女士說:“但這必須是讓他處於危險之中的事情。”

該報告還繼續說,微軟為種族平等所做的努力只是象徵性的。

“我進行了大量的談話,只是為了勾選一個‘少數群體’,”一名黑人員工解釋道:“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和其他人的時間。”

此外,在微軟同意收購在工作場所受到了多項指控動視暴雪之後,微軟的一些員工開始對合併表達了自己的不安。

“我們甚至不能照顧自己的房子,”一位微軟員工告訴 Insider:“現在我們只買了一個狀況更糟的。”

去年,微軟股東要求該公司停止隱瞞工作場所的指控。他們投票決定該公司報告其性騷擾政策和涉及其高管的調查結果。

(0)
上一篇 2022-05-27 11:47
下一篇 2022-05-27 1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