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曆數月測試:蘋果終於推出macOS版TestFlight預覽

早在今年 6 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21)上,蘋果就首次披露了 Mac 版的 TestFlight 。自那以後,該項目一直處於測試階段。起初,我們在 8 月份看到了一些即將推出的跡象。當時開發者報告稱能夠通過 Xcode 13 beta,將 macOS 應用程序的測試版本提交到 App Store Connect 。數月過後,我們終於迎來了 macOS 版 TestFlight 預覽。

經曆數月測試:蘋果終於推出macOS版TestFlight預覽

如承諾的那樣,TestFlight 現已“正式”登陸 Mac App Store 預覽,這也是該公司首次將應用程序測試平台引入 macOS 。

1.png

與體驗多年的 iOS / tvOS 版本一樣,TestFlight for Mac 允許開發人員創建一款測試版軟件,並通過 TestFlight 渠道進行分發與管理,從而極大地簡化了應用程序的原型設計過程。

2.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在 macOS Monterey 12.0 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統上體驗,當前可下載的安裝包的體積為 5.6 MB 。

3.png

TestFlight for Mac 下載地址:

● Mac App Store Preview

(0)
上一篇 2021-11-04 12:05
下一篇 2021-11-04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