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特曼》上映三日票房近十億日元 刷新紀錄

由庵野秀明編劇,樋口真嗣執導的電影《新·奧特曼》在日本自5月13日上映三天以來,票房累積達到9.9億日元,觀影人次超64萬人!刷新2022年日本真人電影的首映紀錄。電影官方公布了一張電影五位主演組成的“禍威獸特設對策室專職班”的大合照,用相同的姿勢來致敬初代奧特曼中“科學特別搜查隊”成員的經典合影!

《新奧特曼》上映三日票房近十億日元 刷新紀錄

《新·奧特曼》是以1966年圓谷英二導演拍攝的特攝劇《奧特曼》為原型的現代“重啟”電影,以慶祝《奧特曼》和奧特曼系列55周年。該影片由樋口真嗣執導,庵野秀明任編劇。齋藤工、長澤雅美、西島秀俊主演,並有岡大貴、山本耕史、田中哲司、早見朱莉、岩鬆了、田聰宏、益岡徹、嶋田久作、長冢圭史、山崎一參演。除了初代奧特曼,兩大怪獸內隆嘎和加勃拉也會登場。

《新奧特曼》上映三日票房近十億日元 刷新記錄

題外話,著名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表示自己已經二刷了,還買了許多周邊,並吐槽周邊很難搶。

《新奧特曼》上映三日票房近十億日元 刷新紀錄

(0)
上一篇 2022-05-16 16:50
下一篇 2022-05-16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