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反專利合同 夏普將向LG顯示支付1200億韓元賠償金

LG顯示透露,夏普發布公開聲明稱,已決定接受新加坡國際仲裁中心(SIAC)的裁決,即向LG顯示支付117.5億日元的賠償。LG顯示和夏普於2019年12月6日以違反專利使用合同為由,向SIAC提交了仲裁申請。

違反專利合同 夏普將向LG顯示支付1200億韓元賠償金

據BusinessKorea報道,2013年12月,兩家公司簽訂了在顯示器領域相互使用知識產權的交叉許可合同,但LG顯示認為夏普在特定領域違反了合同,並申請仲裁,由於仲裁細節須保密,LG顯示沒有具體披露夏普違反合同的哪一部分。

據悉,LG顯示最初要求賠償8.4億美元。但SIAC裁決夏普應向LG顯示支付的賠償金額為9519萬美元。這大約是LG 顯示2022年第一季度383億韓元營業利潤的三倍。賠償金的支付日期尚未確定。(校對/隱德萊希)

(0)
上一篇 2022-05-26 19:25
下一篇 2022-05-26 19: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