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簽下芬蘭7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

11月25日,記者從比亞迪獲悉,該公司近日與北歐最大公共交通運營商Nobina簽訂7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這是繼今年8月比亞迪交付芬蘭最大純電動巴士車隊后,在芬蘭簽下的第二筆純電動大巴訂單。車輛計劃於2022年夏天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大區公交線路投入運營。

比亞迪簽下芬蘭7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

比亞迪簽下芬蘭7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

比亞迪簽下芬蘭70台純電動巴士訂單

據介紹,新訂單涵蓋比亞迪旗下兩款暢銷車型,包括42台13米純電動大巴及28台15米純電動巴士。兩款車型在SORT工況下的續航均超過400公里,其中15米車型續航長達450公里,充分滿足車輛在北歐的運營需求。

今年8月,比亞迪為Nobina打造的芬蘭純電動巴士車隊(合計119台)已如期投入運營。截至目前,車隊已安全行駛超100萬公里,相當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超1400噸。

Nobina是北歐地區新能源交通的領軍企業。比亞迪與Nobina的合作始於2015年,經過六年深耕,比亞迪已向Nobina交付超300台純電動大巴。

比亞迪表示,目前,已有超過600台比亞迪純電動巴士在北歐地區運營,累計行駛里程超過3000萬公里,減少二氧化碳排放3萬餘噸。

(0)
上一篇 2021-11-25 21:16
下一篇 2021-11-25 2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