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放棄收購SOHO中國后 潘石屹夫婦現身美網決賽現場

9月10日,SOHO中國發布公告稱,黑石集團決定不就收購公司股權作出要約,而作為掌門人的潘石屹並未露面,也沒有任何公開回應。當天恰逢教師節,潘石屹在朋友圈也只是曬了教師節相關的照片,而個人微博停留在6月16日黑石收購SOHO中國消息官宣的時候,此後也未再更新。

不過就在公告的第二天,9月11日,2021年美網女單決賽上,從央視實時播放的畫面匯總,赫然可以看到潘石屹與妻子張欣坐在看台上,表情淡定。

潘石屹夫婦觀看的是18歲英國華裔小將艾瑪·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19歲加拿大小將費爾南德斯的比賽,前者首次奪得大滿貫冠軍,並創造紀錄。

黑石放棄收購SOHO中國后 潘石屹夫婦現身美網決賽現場

今年6月16日,SOHO中國宣布,黑石集團已經發出全面收購要約,以取得SOHO中國的控股權,交易完成後,SOHO中國現有控股股東將保留9%的股權。

8月3日,黑石收到中國國家市場監管總局通知,要求根據《中國反壟斷法》提交的申報正式立案審查。

9月10日,此次收購以失敗告終。

黑石是全球領先的房地產投資管理公司之一,自從2008年以來在中國投資了辦公樓、商場和物流資產等。黑石對中國經濟的發展充滿信心,希望尋找機會擴大在中國的投資。

SOHO中國成立於1995年,現在持有並管理130萬平方米商業物業。黑石十分看好SOHO中國在北京和上海持有的商業物業,以及一流的管理團隊。

目前,SOHO中國股價報3.5港元,總市值182億港元。

(0)
上一篇 2021-09-13 02:41
下一篇 2021-09-13 02: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