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終止對波蘭巫師學校授權 因有員工反對LGBTQ+

近日據外媒PCgamer報道,現實中的一所波蘭巫師學校被CDPR撤銷了許可協議,這所巫師學校的幕後公司5
Żywiołów創始人聲稱,CDPR之所以取消授權,是因為有公司員工加入了一個極端保守組織Ordo
Iuris,該組織反對LGBTQ+,並拒絕性別平等。

CDPR終止對波蘭巫師學校授權 因有員工反對LGBTQ+

5 Żywiołów在2015年建立了巫師學校,並在七年內舉辦了40次活動,有3000多人參與。但在今年2月,創始人Dastin Wawrzyniak發文稱,CDPR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終止了許可協議,因為他的妻子Ania Wawrzyniak加入了天主教反墮胎組織Ordo Iuris,該組織多年來一直試圖壓制婦女和LGBTQ+社區權利,並且拒絕性別平等。Ania還為Ordo Iuris提供“法律專業知識”,包括:“引入和執行疫苗接種義務的法律機制,以及不尊重義務的可能後果,還有懲治非法墮胎的法律草案。”

Dastin聲稱他們的團隊一直由代表整個社會、政治和道德觀點的人組成,許多觀點不同的人在一起工作。他只看這些人的專業能力,不看其他方面的。

CDPR終止對波蘭巫師學校授權 因有員工反對LGBTQ+

隨後CDPR對此事作出回應,但沒有給出具體原因。CDPR表示:“今年2月,我們決定結束與巫師學校主辦方的合作。現在三個月的合同通知期已結束。合作是關於LARP本身,以及與之相關的商品,我們不提供有關此事的進一步細節。”

5 Żywiołów並不氣餒,官方表示計劃在沒有巫師品牌的情況下繼續前進,“我們正在創造一個新世界。我們自己的宇宙,它將以其他方式繼續進行,在未來實現無限的可能。”他們還計劃拍一部短片,作為“獻給巫師學校的紀念”。

(0)
上一篇 2022-05-26 12:16
下一篇 2022-05-26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