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蟲谷》導演回應加戲爭議:加角色合情合理

近日,《雲南蟲谷》導演費振翔[微博]直播回應該劇播出以來的種種爭議。費振翔表示,對於書粉的批評自己照單全收,“是我的問題,確實沒拍好看,讓書迷們失望了,但是讓喜歡這種類型片的人喜歡了。”

《雲南蟲谷》導演回應加戲爭議:加角色合情合理

他認為,作為一個書粉眾多的大IP,要做到讓所有人都滿意很難,“書粉們每個人說的好像都不是一本書,也不是一個胡八一,更不是一個王胖子,我就明白了一點,拍自己心裡想的,哪怕錯了,再往前走,也總得走這一步。”

對於村民加戲,費振翔表示原著中確實只有三個人,讀小說給讀者帶來的探險氣氛非常好,但是“氣氛”是虛的,而影視劇是一個具象的東西,需要用鏡頭呈現,按照類型片的創作規律,必須加戲加角色,這樣做合情合理,要不然只拍三個人的戲份,根本撐不到那麼多集。

至於有網友質疑潘粵明過胖的問題,費振翔表示,“不用去說他為什麼不減肥,也不用去說他為什麼這麼胖,大家看到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我們非常非常真實地去跟大家回饋這個問題。至於他演得好不好?好,我個人認為非常好。”

《雲南蟲谷》導演回應加戲爭議:加角色合情合理

(0)
上一篇 2021-09-23 16:48
下一篇 2021-09-23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