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新澤西州只有不到一半的自閉症兒童接受了重要的早期治療

根據羅格斯大學的一項研究,在新澤西州的四個縣,只有不到一半的自閉症兒童在36個月前得到治療,儘管聯邦授權必須為殘疾兒童提供早期干預計劃(EIP)。在這個時間框架內,兒童的大腦更具可塑性,增加了治療效果的機會。因此,早期干預很重要,以使兒童有最好的機會充分發展他們的潛力。然而,研究人員發現,獲得EIP援助的機會受到了收入和種族差異的嚴重阻礙。

研究:新澤西州只有不到一半的自閉症兒童接受了重要的早期治療

羅格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兼職教授、該研究的主要作者Josephine Shenouda說:“對於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嬰幼兒來說,早期干預對於改善以後的生活狀況非常重要。我們想了解自閉症兒童的早期干預參與程度。”

根據《殘疾人教育法》的規定,美國的幼兒必須有機會接受EIP。另一方面,自閉症兒童參與早期干預計劃的程度,以前還沒有被評估過。

Shenouda和她的同事檢查了新澤西州自閉症研究的數據,這是一個由羅格斯新澤西醫學院的研究人員創建和維護的自閉症譜系障礙(ASD)監測系統。這些數據是在2006年至2016年間收集的。

研究人員在分析了 Essex、Hudson、Ocean和Union這四個縣的23441名兒童的醫療和特殊教育數據后,確定了4050名8歲兒童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不到一半(1,887人;47%)接受過EIP服務。

研究人員發現,生活在富裕地區的ASD兒童比生活在貧困地區的兒童更有可能獲得EIP治療,他們將案例與代表各種財富指標的數據聯繫起來,如家庭收入中位數。有色人種兒童和西班牙裔兒童也不太可能參加EIP。

雖然這項研究是在新澤西大都會區進行的,但Shenouda說,這些發現在全美範圍內具有重要意義。

她說:“新澤西州被稱為自閉症的中心,但它也有許多自閉症檢測和治療的資源。如果在我們的研究地區,只有一半的自閉症兒童得到早期干預,那麼在其他服務較少的社區和地區,這種差異甚至更加明顯。”

Shenouda說,來自弱勢和少數族裔地區的兒童沒有參加EIP可能有多種原因,例如ASD篩查率較低,或者不太可能貫徹建議。無論哪種情況,重點宣傳都有助於增加EIP的轉診和參與。

Shenouda補充說:“在一些地區,自閉症的發病率估計接近7%,我們需要在18至36個月之間普及自閉症篩查,並加強對早期干預系統的支持。這些行動將減少自閉症識別和護理方面的經濟和種族差異。”

(0)
上一篇 2022-09-13 09:42
下一篇 2022-09-13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