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22H2 RTM已上線微軟官網 登錄Insider頁面即可下載

Windows 11 第一個大版本更新現已敲定。有人發現了一份微軟剛發布的官方文件,硬件認證頁面中提到 Windows 11 22H2 版本的 RTM 構建即為 22621(最低版本號)。隨着 Windows 11 的更新,22H2 版本將會在今年秋季正式發布,然後慢慢出現在所有新機和已安裝 Windows
11 的用戶 PC 上。

此外,微軟還公開了一些非常具體的細節,這似乎是微軟首次公開承認 RTM 細節。該公司寫道: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certification build

Minimum acceptable build for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certification is RTM build(i.e. 22621).

Windows 11 22H2 RTM已上線微軟官網 登錄Insider頁面即可下載

從微軟的話術來看,Windows 11 中似乎不再存在某個特定的版本作為 RTM,只要滿足最低版本號為 Build 22621 的系統都可以作為最終版本交付。Windows 11 版本 22H2 後續也將會在新 PC 上或面向公眾發布之前以及之後不斷進行更新。

科普:Windows 操作系統在零售商店正式上架前需要一段時間來壓片,包裝和配銷。所以程序代碼必須在正式發行前一段時間就要完成,這個完成的程序代碼叫做 Final.Code。

RTM 即 Release to Manufacturing 或者 Release to Marketing,即交付給 OEM 和市場的版本。

大約兩周前,微軟首次面向 Beta 頻道推送了 Windows 11 build 22621 版本 。當時,微軟指出“桌面右下角的版本水印已經不再存在,但水印後續將會在新版本中重新出現”,這顯然它確實意味着它已經完成了 22H2 版本的選擇,而且還有爆料稱微軟可能會在今天向 OEM 交付 RTM 版本。

現在來看,微軟確實選定了 22H2 版本,但微軟並非公開進行。

據了解,Windows 11 Build 22621 早在 5 月 11 日就發布到了 Beta 頻道,以及一個 SDK。此外,微軟那時還提供了 ISO 文件供大家下載,所以如果你希望能提前體驗到 Windows 11 第一次重大更新的話,你現在就可以下載 22H2 Beta 版本。

官方下載鏈接(英文):https://www.microsoft.com/en-us/software-download/windowsinsiderpreviewiso

如何下載 Windows 11  ISO 鏡像

要下載 Windows 11  ISO 鏡像,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在這裡註冊或登錄 Windows Insider 項目。

·前往微軟網站的下載頁面。

·點擊“選擇版本”。

·選擇 Windows 11 Insider Preview (Beta Channel)- Build 22621

Windows 11 22H2 RTM已上線微軟官網 登錄Insider頁面即可下載

(0)
上一篇 2022-05-26 08:16
下一篇 2022-05-26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