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3G網絡將於明年7月1日關閉

雖然各大%ignore_a_1%運營商都在大力推動 5G 網絡的商用,但推動工作並不像他們想象中的那樣迅速和容易。除了因 COVID-19 疫情之外,無線運營商為釋放資源而退役舊網絡的計劃也受到了阻力和延誤。運營商 T-Mobile 終於確定了 3G 網絡的關閉時間,其中也包括 Sprint 的 3G 和 LTE 網絡。

QQ截圖20210917153208.jpg

經過多次調整,T-Mobile 終於敲定了關閉 3G 網絡的時間。在最新的“Network Evolution”頁面中,顯示將於 2022 年 7 月 1 日關閉其 3G UMTS 網絡。這給客戶和合作夥伴足夠的時間來做準備,升級到支持的 4G/5G 網絡中。

T-Mobile 也在為 Sprint 網絡的退役日期做準備。Sprint 的 3G 將於 2022 年 1 月 1 日退役,而其 4G LTE 網絡將於 2022 年 6 月 30 日停止運營。後者是 T-Mobile 戰略的一部分,即把所有人轉移到一個 T-Mobile 網絡,受影響的 Sprint 客戶只需要把他們的 Sprint SIM 卡換成 T-Mobile 的就可以了。

T-Mobile 承諾在過渡期間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支持,但它還沒有公開承諾如何支持。它可能會效仿 AT&T 的驚人之舉,向那些將受到其 3G 網絡關閉影響的用戶提供免費的 4G 手機。用兼容的型號替換 3G 手機可能不是那麼困難,但物聯網設備的所有者和運營商可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遷移到一個更適合未來的系統。

(0)
上一篇 2021-09-17 16:26
下一篇 2021-09-17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