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將可直接實現Google Lens圖片識別搜索

Google
Lens,這款強大的圖像識別軟件在桌面上的Chrome瀏覽器中使用時開始變得不那麼麻煩。
目前,如果你想對網站上的圖像使用Lens,瀏覽器會在新標籤頁中打開一個結果頁面。但在未來,瀏覽器還會在網頁右側的面板上顯示結果。只有當你想找到一張圖片的來源時,Chrome才會打開一個新的瀏覽器標籤。

Chrome_Lens_Search.0.webp

這個搜索巨頭的圖像識別軟件長期以來一直在移動端使用,可以通過Google在iOS上的應用或一些Android手機上的原生相機應用訪問。但是去年,Google Lens通過Chrome瀏覽器進入了桌面,可以通過右鍵點擊一張圖片,然後選擇”用Google Lens搜索圖片”。

https://cdn.vox-cdn.com/thumbor/0w487DcAfqWjwUZ3HmuV2yn-et8=/800x0/filters:no_upscale()/cdn.vox-cdn.com/uploads/chorus_asset/file/23584856/ezgif.com_gif_maker_2.gif

Google Lens旨在能夠識別從建築物和動物到衣服、植物和藝術作品的一切。它提供了一種更直觀的方式來尋找你在網上尋找的信息。這項功能有很大的前景,但它常常讓人感覺是一種有趣的新奇事物,而Google正努力將其變成一種有用的工具,讓它在桌面上更容易使用,可以讓它的潛力顯現出來。

新的Lens面板現在正向Chrome用戶推出。關於如何訪問該功能的具體步驟可以在這個支持頁面上找到:

https://support.google.com/chrome/answer/95440?hl=en&co=GENIE.Platform%3DDesktop#:~:text=Search%20the%20web%20with%20images

(0)
上一篇 2022-05-25 00:44
下一篇 2022-05-25 0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