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卡負優化?GTX 1060顯卡5年後性能提升可達20%

A卡戰未來,N卡負優化是很多遊戲玩家津津樂道的一個梗,前者基本上可以證實,後者也被闢謠多次了,NVIDIA也不會坑老卡,但玩家的觀點依然根深蒂固。現在有人測試了GTX 1060顯卡的五年前後性能,再次給老黃闢謠。

GTX 1060可以說是NVIDIA近年來最成功的顯卡之一,目前的性能也不算落伍,很有代表性。Testing Games日前用這款顯卡對比了5年來不同驅動的性能。

不過實際視頻中出現的驅動主要是2017年的GeForce 385.28,中間的是2019年的431.60,最新的是今年的471.68版,也算是很有代表性的了。

對比了8個遊戲,主要是巫師3、古墓麗影:暗影、極限競速:地平線4、GTA5、PUBG吃雞、刺客信條:英靈殿、戰地1及荒野大鏢客2,都是熱門而且經典的遊戲,有新有舊。

最終結果簡單說下,除了PUBG中性能跌了一點,GTX 1060顯卡這幾年來的驅動中性能還是有所提升的,特別是古墓麗影中,最多可提升20%左右。

當然,大部分場景下性能提升並不算明顯,波動在5%左右,但是性能總體還是有提升的,玩家不會覺得虧就行。

N卡負優化?GTX 1060顯卡5年後性能提升可達20%

(0)
上一篇 2021-08-28 11:34
下一篇 2021-08-28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