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極星投資超快充電池技術公司StoreDot

Polestar極星宣布首次以公司名義對以色列超快充電池技術科技企業StoreDot進行財務投資。極星官方指出,StoreDot是開發以硅為主要材料的電動車超快充電池,公司目標將在2024年前生產出充電5分鐘、續航160公里的電動車電池。StoreDot的先進電池技術與極星的戰略相符,即聯合更廣泛的創新行業夥伴,共同推動電動車行業的發展。

Polestar極星投資超快充電池技術公司StoreDot

據悉,極星正與StoreDot合作探索,將其技術應用於極星的概念驗證車,測試項目包括為極星汽車量身定製的StoreDot電池技術,從而實現更快的充電和更高的可循環性。

極星CEO托馬斯·英格拉特表示:“作為一個關注性能和可持續發展的品牌,極星可以為汽車行業的新電池技術確定發展路徑、提供寶貴經驗。充電和續航是燃油車主對電動車的普遍顧慮,而StoreDot的先進電池技術有望提供真正的解決方案。如果我們目前與StoreDot的試點項目成功,它們將在2026年前應用在極星的汽車上。”

StoreDot的創始人兼CEO多倫·梅爾斯道夫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與極星達成協議,使其成為StoreDot的投資方和合作夥伴。與我們一樣,極星是一個擁有發展抱負的創新品牌,並已在電動車行業的發展中起到關鍵作用,引導我們邁向更清潔、零排放的世界。我們期待在彼此的合作中,發揮StoreDot技術的巨大潛力,消除未來極星用戶對充電和續航的焦慮。”

(0)
上一篇 2022-05-24 23:29
下一篇 2022-05-24 2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