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群組管理員現在可以指定“群組專家”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Facebook周二推出一項名為“群組專家”(Group Experts)的新功能,允許管理員指定對群組主題非常了解的人為“專家”。“群組專家”的名字旁邊會有一個徽章,上面印有他們地位提升的證明。這個徽章將顯示在帖子、評論和問答功能中。

63G`){~[YQ5B(G5Q{H4){)U.png

“群組專家”將由群組管理員挑選,“專家”只有在接受提名后才會被賦予這種非凡的權力。管理員也可以撤銷“專家”身份。

Facebook正在測試使管理員更容易找到這些“專家”的方法,通過提示特定的用戶,目前在遊戲和健身領域,添加他們對哪些遊戲或活動有了解。群組管理員可以搜索這些主題,以找到他們的新群組“專家”。這種策略對群組來說也是一種增長動力,因為新的“專家”將能夠邀請最近與他們的主頁面互動過的追隨者也加入群組。

Y9_9%%ZJ7(89I6$}5~5SJ85.jpg

然而,如果一個群組提名了一個不值得信任的專家,或者該團體故意發布錯誤信息,將完全由管理員決定是否撤銷其“專家”身份。例如,推動反疫苗議程的群組很可能不會提名傳統醫生或公共衛生官員作為“專家”。因此,雖然 “專家”標籤指定了管理員的信任,但它並不客觀地使某人成為真正的專家。

當被問及確保專家組提供準確信息的額外審核工具時,Facebook發言人列舉了該公司處理平台上錯誤信息的既定方式,如第三方事實審查員和減少被標記為誤導性內容的分發。他們補充說,會員可以隨時向群組管理員報告內容。

(0)
上一篇 2021-07-14 09:07
下一篇 2021-07-14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