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切換共識機制后 最大礦池Ethermine將終止PoW相關服務

以太坊網絡切換到權益證明(PoS)共識機制,全球最大的以太坊礦池 Ethermine 宣布終止工作量證明(PoW)相關服務,後續也不再跟進工作量證明(PoW)分叉。

以太坊切換共識機制后 最大礦池Ethermine將終止PoW相關服務

圖片來自於 以太坊

以太坊網絡計劃於本周四正式切換共識機制,從而消除對礦工的需求。部分社區成員提議進行網絡分叉,以繼續使用 PoW 方式來驗證交易。不過 Ethermine 在本周三發布的博文中,決定不再為“任何計劃中以太坊 PoW 分叉提供專用的礦池”。

554.webp

一旦共識機制切換完成,Ethermine 將不再支持 PoW 挖礦,“所有 Ethermine Stratum(層)服務器都將關閉”,現有礦池僅支持提現。

Ethermine 用戶可以使用其他附屬服務器來挖掘 ethereum classic,這是一種較舊的 PoW 代幣。用戶還可以挖掘 ravencoin (RVN)、ergo (ERGO) 和 beam (BEAM)。根據 Mining Pool Stats 的數據,Ethermine 是世界上最大的以太坊區塊鏈礦池。

(0)
上一篇 2022-09-15 09:13
下一篇 2022-09-15 09: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