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更名賺足熱度 才兩天又改回來了

上周五,“諾基亞手機”的微信公眾號改名引發了一整熱議,不少網友以為諾基亞這次要徹底消失了,還導致了一場回憶局,大家紛紛懷念起當年的手機。但令人萬萬想不到的是,諾基亞手機公眾號在更名“赫名迪科技有限公司”兩天之後,今天上午又重新改回了“諾基亞手機”。

諾基亞手機更名賺足熱度 才兩天又改回來了

這一波操作,讓諾基亞雖然沒發任何手機,也沒有任何重磅消息的情況下,莫名的收割了一波熱度很多網友吐槽稱“這是在強刷存在感”。

據了解,此前更名的“赫名迪科技有限公司”其實就是目前諾基亞的運營公司HMD Global,也就是大家平時說的HMD。

該公司由幾名諾基亞前經理人創立,曾獲得了諾基亞手機和平板電腦品牌的十年授權。

諾基亞手機更名賺足熱度 才兩天又改回來了

也就是說,其實諾基亞目前並不是當年的諾基亞,某種意義上來說,只是貼了諾基亞的牌子。

另外,目前諾基亞已經宣布將推出旗艦手機市場,未來將主力放在功能機上,而這在國內基本是毫無市場的。

相關文章:

諾基亞手機官微更名“赫名迪科技”

(0)
上一篇 2022-05-23 12:03
下一篇 2022-05-23 12: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