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遊客稱因丟失Apple Watch而遭遇了4萬美元的信用卡詐騙

迪斯尼樂園的一名遊客疑聲稱自己是信用卡欺詐的受害者,價值超過4萬美元。而成為受害者則是因為她的Apple Watch掉在了迪斯尼樂園的一個遊樂設施上。雖然蘋果設備丟失或放錯地方的故事經常發生,但設備所有者因丟失而損失巨額資金的情況卻很]非常罕見。

48522-94699-36583-68428-000-lead-Find-my-Watch-xl-xl.jpg

在一篇關於4月13日佛羅里達州迪斯尼樂園之旅的報道中,一位Apple Watch的主人就這樣聲稱。

根據WDW News Today看到的橙縣警長辦公室的報告,一位樂園客人在Epcot的The Seas with Nemo & Friends上丟失了她的Apple Watch。據悉,在遊樂設施處於高位時,該名遊客的愛馬仕版Apple Watch從遊樂設施的柵欄地板上掉落。

報告稱,這名女性的丈夫因為要下去試圖拿回Apple Watch而促使操作人員停止了遊戲。隨後,一名樂園工作人員指示這對夫婦在遊樂設施運行時留在上面並向他們保證會將手錶送回他們的酒店。

在向迪斯尼客戶關係部提交了一份事件報告后,這名女性被告知工作人員沒有拿到這塊手錶。

使事件複雜化的是,該婦女稱她的信用卡開始收到欺詐警報。她表示,有幾張信用卡被加載到Apple Watch上,其中包括一張無限制信用的美國運通卡。

據稱,這些詐騙警報在她的卡上總共有4萬美元的費用。聽到這個消息,該女子隨即停掉了相關信用卡。

在4月14日向奧蘭治縣警長辦公室報案,警方告訴該名女子跟發卡行溝通以了解更多關於欺詐性收費的情況,這樣方便他們展開全面的調查。該報告沒有透露受害者的姓名,也沒有透露所謂的錢花在哪裡的任何細節。

雖然這名女性的信用卡最終被扣了4萬美元是有道理的,但這似乎不太可能是由丟失的Apple Watch造成的。

由於Apple Watch從手腕上取下後會自動上鎖,因此在付款前需要正確的密碼來解鎖。除非密碼是一個非常容易猜到的數字,否則不可能在幾次嘗試中沒有任何提示就能正確輸入密碼。

對於發生的欺詐行為可能還有其他解釋,如涉及卡片細節的傳統欺詐行為、克隆卡片及盜竊等。

(0)
上一篇 2022-05-23 08:03
下一篇 2022-05-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