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Windows 11可選更新:修復啟動延遲40分鐘罕見問題

面向 Release Preview 頻道用戶,微軟今天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的可選更新,安裝后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651。本次更新並沒有為消費者增加新的功能,但是微軟表示它為企業用戶帶來了一些改進,包括增強 Secure Boot 組件等等。

b9wf4o17.webp

針對企業方面的更新上,還修復了一個罕見的錯誤。也就是系統會一直停留在啟動屏幕上,Windows 11 的啟動會被推遲大約 40 分鐘。以下是預覽版更新中包含的所有修復措施的列表。

● 修復了可信平台模塊(TPM)功能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影響全天開機使用的 Windows 系統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影響動態主機配置協議(DHCP)的問題。

● 微軟在Microsoft Ege IE模式中增加了標題屬性。

● 微軟修復了一個問題,即操作系統可能不正確地對齊視頻字幕。

● 修復了一個導致 Kerberos 認證失敗的問題

● 修復了一個導致 Windows 在服務更新後進入 BitLocker 恢復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4-15 12:17
下一篇 2022-04-15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