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一加油站汽油含水量占約9成上熱搜 官方回應難服眾

據央視網報道稱,最近,陝西漢中的多位車主在當地的一座加油站加油后,沒開出多遠,車輛就出現故障,拋錨在路邊。從油箱抽出的汽油明顯分層,並且有沉澱的渾濁物,車主們立即報警。陝西省能源質量監督檢驗所出具的檢驗報告顯示,涉事加油站的汽油樣品水分佔到油品的88%。目前,涉事加油站因涉嫌銷售偽劣產品罪已被當地警方立案偵查,加油站相關人員被控制。

有網友發布視頻稱,5月15日晚,他在漢中市漢台區崔家溝轉盤附近的延長石油長慶加油站(長慶油田油氣經銷站)加油后,汽車開出去沒多遠就熄火“趴窩”,等他回到該加油站時,發現有多位車主跟他有同樣的遭遇。

陝西一加油站汽油含水量占約9成上熱搜 官方回應難服眾

極目新聞記者聯繫上涉事加油站,工作人員表示, 15日晚8時55分至9時20分期間加油的21輛汽車出現問題,在這個時間段外加的油不會有問題, 目前這21輛車已經妥善處理,“只要是因為加了我們的油出現問題的,我們都要給予解決和維修。”

該加油站5月16日提供了一份情況說明, 稱“因加油站值班人員工作疏忽液位儀已損壞,看不到油罐裡面油加完把多年積液給加出去,給多輛車輛造成損壞。”

漢中市長慶油田油氣經銷站成立於1993年3月份,法定代表人為李某某,經營範圍包括成品油銷售等項目,但該加油站實際外觀裝飾均為“延長石油”相關元素。

陝西一加油站汽油含水量占約9成上熱搜 官方回應難服眾

對於很多網友質疑明明叫長慶油田油氣經銷站,為何掛的卻是“延長石油”牌子,漢中市市場監管局產品質量安全監督管理科負責人回應稱這是以工商營業執照上登記的信息為準, “叫長慶油氣經銷站賣延長的油,這個是正常的,只要它是國家達標、合格的都可以。

不過,據澎湃新聞報道, 中油延長石油銷售股份有限公司漢中分公司一名工作人員告訴表示,涉事加油站和他們不是一個體系,長慶加油站沒有在(延長)拉過油。“首先我們自查是沒有問題的,他們沒在我們這邊出過庫。”

陝西一加油站汽油含水量占約9成上熱搜 官方回應難服眾

(0)
上一篇 2022-05-23 08:03
下一篇 2022-05-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