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版《最終幻想9》很快將正式與觀眾見面

距離Square Enix公布《最終幻想9》改編動畫已經過去很久了,一直沒有後續消息。今天(5月23日),有媒體指出,該動畫片很快就將首次亮相。來自外媒的消息報道,獲得《最終幻想9》動畫改編授權的Cyber Group Studios將於24-26日期間在洛杉磯舉行的Licensing Expo上首次展示動畫《最終幻想9》。

動畫版《最終幻想9》很快將正式與觀眾見面

以上消息由位於法國巴黎的動畫工作室Cyber Group Studios副總裁對媒體正式確認。

該公司副總向媒體透露,在這次授權展會上,他們將繼續推廣《小恐龍大冒險》,此外,包括《最終幻想9》動畫版在內的四部全新動畫片也將首次亮相,該副總預計這四部針對不同年齡層觀眾的作品將有很強的吸引力。

動畫版《最終幻想9》很快將正式與觀眾見面

據此前公布的消息,動畫版《最終幻想9》瞄準8-13歲的兒童觀眾。《最終幻想9》動畫片於2021年底或2022年初開始製作。

(0)
上一篇 2022-05-23 08:03
下一篇 2022-05-23 08: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