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新增Twincam功能:可在通話中添加第二攝像頭

在今天發布的 Skype Insider 8.80 版本中,新增了一項名為 Twincam 的功能。Skype Twincam 允許用戶在他們的 Skype 通話中添加第 2 個視頻攝像頭。這項新的 Twincam 功能對教育市場應該很有用。

工作方式如下:

● 在桌面/網絡上開始一個群組通話,有 2 個以上的人加入通話

● 然後,在安裝有相同 Skype 版本的移動設備上,用同一賬戶登錄。

● 從你的 Skype 應用程序中加入正在進行的小組通話,或者點擊桌面/網絡上的 TwinCam 按鈕,掃描顯示的 QR 碼(**將你的手機攝像頭放在QR碼上進行掃描)。它應該會把你重定向到你的移動設備上的Skype應用程序。

● 然後,點擊“啟動TwinCam”按鈕。

a9dnrdtf.webp

(0)
上一篇 2022-01-19 10:36
下一篇 2022-01-19 1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