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公布防沉迷舉措:未滿12周歲用戶禁止遊戲充值

不知不覺中,《英雄聯盟》國服即將迎來正式運營的十周年,9月2日至9月5日,《英雄聯盟》十周年盛典將在杭州正式舉辦。雖然已過去十年,但《英雄聯盟》對國內玩家來說依然熱度不減。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

對此,《英雄聯盟》官方日前宣布從8月31日起陸續升級防沉迷措施,升級后的規則包括遊戲時長限制與遊戲消費限制。

具體來看,規則升級后,未成年用戶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進行遊戲。

《英雄聯盟》公布防沉迷舉措:未滿12周歲用戶禁止遊戲充值

同時,未滿12周歲的用戶無法進行遊戲充值;12周歲(含)以上未滿16周歲的用戶,單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幣;16周歲(含)以上未成年用戶,單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幣,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幣。

《英雄聯盟》官方表示,健康系統新規則全量覆蓋后,所有用戶每日時長刷新時間為每日0點,通過健康系統強制的時段、時長和消費管理。

官方希望可以幫助孩子建立健康的遊戲習慣,同時也盡量避免因為孩子的遊戲行為可能導致的家庭矛盾。

值得一提的是,在該通知發布后,騰訊方面回應稱,騰訊從2017年至今,圍繞未成年人保護,持續進行了各項新技術、新功能的自發探索與應用。接下來,基於主管部門的最新要求,騰訊會嚴格遵守,積極予以落實。

《英雄聯盟》公布防沉迷舉措:未滿12周歲用戶禁止遊戲充值

(0)
上一篇 2021-09-01 09:49
下一篇 2021-09-01 0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