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開始裁員 已裁撤新加坡地區經理

特斯拉公司已經解僱了駐新加坡地區經理(country
manager)。就在一周前,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警告稱,將在全球範圍內裁員。特斯拉新加坡地區經理克里斯托弗·布西格斯(Christopher
Bousigues)周日在職業社交網站領英上發帖稱,他的職位被“撤銷”了。布西格斯的領英資料顯示,他剛剛在一年多前被特斯拉聘用擔任新加坡地區經理。

特斯拉開始裁員 已裁撤新加坡地區經理

他沒有給出被解僱的具體原因,但表示這與特斯拉已經指出的裁員有關。特斯拉和布西格斯尚未置評。

布西格斯表示,他是特斯拉在東南亞地區的第一位地區經理。過去的一年,他和他的團隊“從零開始建立業務”。布西格斯強調了他取得的一些成就,包括建立了兩個展廳,一個服務中心,並於上周在新加坡推出了Model Y。

本月初,馬斯克向特斯拉高管發郵件稱,他對於經濟有種“超級糟糕的感覺”。隨後,他又向特斯拉員工發送電郵,宣布將對受薪員工裁員10%,因為公司在許多領域人員過剩。截至2021年底,特斯拉在全球擁有近10萬名員工。

(0)
上一篇 2022-06-13 21:16
下一篇 2022-06-13 21: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