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歐洲推出OnePlus Nord 2T:面向中級市場 支持80W快速充電

OnePlus今天正式宣布為歐洲推出三款更實惠的設備:OnePlus Nord 2T、Nord CE 2 Lite和Nord
Buds真無線耳機。Nord 2T的起價為369英鎊(399歐元),它被認為是去年Nord 2的加強版。同時,Nord CE 2
Lite是Nord CE 2的降級減價型號,起價279英鎊(299歐元)。

最後,還有Nord Buds真無線耳塞,售價49英鎊(49歐元)。后兩種產品上個月在印度推出,且將於5月24日在英國銷售。

OnePlus_Nord_2T_lifestyle___gaming_so_hard.0.webp

OnePlus Nord 2T使用了聯發科芯片方案,並有更快的80W快速充電,但其他硬件如它的屏幕和相機與去年相比大致沒有變化。8GB內存和128GB存儲空間的組合售價369英鎊(399歐元),12GB內存和256GB存儲空間的升級版,售價469英鎊(499歐元)。

OnePlus_Nord_CE_2_Lite_lifestyle___flashing_the_phone_and_looking_angry.jpg

接下來是Nord CE 2 Lite。它的價格為279英鎊(299歐元),比今年早些時候的299英鎊(349歐元)的Nord CE 2要便宜一些,可以買到的是驍龍695處理器、6GB內存和128GB存儲的設備。5000mAh的電池可以在33W功率下快速充電,三個後置攝像頭由一個64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主導,還有一個6.59英寸的1080p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對於這樣一款經濟實惠的手機來說,刷新率高得令人驚訝。(雖然與Nord 2T不同,它是LCD而不是OLED)。

OnePlus_Nord_Buds_Black_lifestyle___lady_in_black_and_white.jpg

最後,還有49英鎊(49歐元)的Nord Buds,它位於OnePlus真正的無線耳塞系列的中低價位。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每次充電可提供7小時的播放時間(使用充電盒可增加到30小時),並且具有IP55防塵防水等級。Nord Buds也將在美國發布,價格為40美元,將於6月中旬上市。

(0)
上一篇 2022-05-19 22:48
下一篇 2022-05-19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