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宇航員在太空中度過六個月後顯示出彎曲的脊柱

在太空中度過六個月後,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員Raja Chari昨天晚上提供了有關其身體狀況的最新信息。Raja Chari是NASA-SpaceX Crew-3任務機組成員,該任務於去年11月搭乘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飛上天空,並於本月初返回地球。、

Crew-3是Raja Chari的首次太空飛行,這位宇航員在2017年被NASA選中參加宇航員培訓時是一名在美國空軍服役的戰鬥機飛行員。與其他乘員一起,其中包括兩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員和一名歐洲航天局(ESA)宇航員,Raja Chari在5月的第一周乘坐SpaceX Crew Dragon返回地球。

NASA宇航員在太空中度過六個月後顯示出彎曲的脊柱

由於是夜間返回,這次活動看到了壯觀的畫面,視覺效果顯示,當船員龍號進入地球大氣層時,在夜空中可以看到一條明亮的條紋。返回后不久,3號宇航員與媒體成員進行了互動,並解釋了他們在國際空間站(ISS)生活和乘坐SpaceX飛船返回地球的經歷。他們的互動,特別是Raja Chari的互動,提供了關於與SpaceX一起從太空到地球旅行的新細節。

NASA宇航員在太空中度過六個月後顯示出彎曲的脊柱

現在,從太空返回兩周多一點后,這位宇航員通過社交媒體上的帖子提供了關於他的醫療狀況的更新。他還分享了他的體檢照片和體檢結果,尤其關注他的脊柱。Raja Chari透露,着陸之後,他的大腦和平衡系統幾乎已經恢復到飛行前的水平。然而,他的脊柱在太空中度過的時間裡走樣了,他的骨骼和肌肉將需要一些時間來恢復。

在接下來的6個月里,Crew-3任務將繼續為人類研究實驗收集數據,與飛行前和飛行中的數據進行比較。雖然成員的大腦和前庭系統幾乎恢復正常,但要讓肌肉和骨骼恢復正常還需要幾個月。宇航員在太空中度過的時間裡,大腦和肌肉質量都會下降,因為微重力對身體的要求與地球上的常規重力不同。隨着在太空中呆的時間越長,人體就越能適應這些變化,然後在宇航員進行回程后再將其逆轉。

(0)
上一篇 2022-05-19 22:48
下一篇 2022-05-19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