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定製服務 收取500美元把你的美照畫到冰箱門上

三星公司正在為其Bespoke冰箱系列增加一個新的定製選項。向該公司支付500美元,你就可以把你喜歡的任何照片或圖像印在該設備的雙門上。你可以選擇最喜歡的藝術品,孩子的塗鴉,或者只是把你自己的美照放在自己的冰箱上。

Samsung_Bespoke_Olive_Mannella.0.webp

該選項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向買家推出,如果你已經擁有一台Bespoke冰箱,你可以單獨訂購門板並將其換上。成本是250美元一個面板,他們需要大約8周的時間來打印和運輸。

三星的Bespoke系列冰箱在市場上非常注重其模塊化和定製化。但以前,你只能從有限的顏色和少數印刷品中選擇(例如,在英國,你可以買到印有英國國旗的設備,以迎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白金紀念日)。

Bespoke_Digital_Printing_HandraiserKV_Final.gif

讓客戶選擇添加他們喜歡的任何圖像,幾乎肯定會導致一些外觀一言難盡的冰箱出現在人們的廚房裡,但我懷疑這也是該功能的魅力之一。接下來觀察三星的定製應用程序是否以版權或品味為由限制任何圖片,也是很有趣的。

Screenshot_2022_05_19_at_10.28.42.webp

(0)
上一篇 2022-05-19 22:48
下一篇 2022-05-19 23: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