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防彈少年團為主角 萬代美國推出TinyTan電子寵物

萬代美國公司宣布已接受 TinyTan 電子寵物(Tamagotchi)的預購,這是以韓國知名男團 BTS 防彈少年團為主角的掌上遊戲版本。目前該電子寵物已經在亞馬遜上架銷售,零售價格為 19.99 美元,將於今年 10 月發貨。

ezgif.com-gif-maker (1).webp

萬代美國公司的品牌戰略師 Trish Garrett 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提供一種新的互動體驗,讓人們喜愛的TinyTan角色,他們是世界現象級樂隊BTS成員的可愛迷你版本”。TinyTan角色為粉絲們熟悉和喜愛的Tamagotchi遊戲模式增添了真正有趣的變化。

網頁捕獲_9-4-2022_8924_www.amazon.com.webp

TinyTan 由 Big Hit IP R&D(研究與開發)工作室企劃製作,基於“展現防彈少年團第二個自我”的理念和穿越魔法門來到現實世界的世界觀。於 2020 年 8 月以防彈少年團的七名成員形象的動漫人物製作而成。

(0)
上一篇 2022-04-09 08:11
下一篇 2022-04-09 0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