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st Hub將增加空氣質量數據 警告用戶附近的污染和煙霧

據外媒報道,Google正在為其Nest Hub智能顯示器增加空氣質量數據。雖然這項新功能仍然只在“特定”的美國市場提供,但它會讓一些用戶了解他們在該地區可能面臨多少煙霧和污染的風險。Google表示,它將在 “未來幾周內”推出這項新功能。空氣質量指數徽章將顯示在Nest Hub的環境屏幕上的時鐘和天氣小部件上。任何不想看到徽章的人都可以選擇退出。

nest-hub-air-quality.jpeg

這些數據來自美國環保局,該機構對空氣質量的評分從0到500不等,0為最佳空氣質量。它還對其評級進行顏色編碼,類別從”良好”到”危險”的空氣質量。

美國環保局通過評估五種主要污染物來計算風險: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煙霧和微粒污染。在過去的一個月里,美國西部肆虐的野火產生的煙霧已經蔓延到全國各地。當煙霧從數千英裡外的俄勒岡州的Bootleg Fire抵達時,紐約州在7月發出了健康警告。

PXTTPE9P~OCN@0~0)L0}G8A.png

在有Google新空氣質量功能的地方,當污染達到不健康的水平或對“敏感群體”不健康的水平時,Nest Hub將發出警報。Nest Hub還將響應語音命令,”我附近的空氣質量如何?”

即使人們沒有Nest Hub,或者它的新功能在用戶所在地區不可用,美國環保局的空氣質量數據也很容易獲得。美國環保局的AirNow網站讓用戶選擇他們的位置,獲得該地區的空氣質量評級。此外美國環保局還提供了火災和煙霧地圖,它對野火煙霧的覆蓋範圍進行了可視化展示。

雖然美國環保局在全美範圍內有一個由數以千計的空氣質量傳感器組成的網絡,但它並不總是能發現一切。這些傳感器的部署成本很高,而且彼此之間可能相距甚遠,因此它們可能會錯過一些地區的高濃度污染。路透社的一項調查發現,過去當設備出現故障或停止運行時,其監測器也錯過了 “重大有毒物質的釋放”。

(0)
上一篇 2021-08-14 09:58
下一篇 2021-08-14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