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侵犯4G LTE無線技術專利 法院判決蘋果向PanOptis賠償3億美元

蘋果公司試圖對無線專利持有公司PanOptis進行重新審判的請求被駁回,這意味着該公司將不得不支付3億美元的賠償。PanOptis及其母公司Optis最初贏得了5.062億美元的案件,指控蘋果侵犯了一系列4G
LTE專利。那是在2020年8月提出的,但在2021年4月,一位聯邦法官允許重審,因為關於判決存在”嚴重懷疑”之處。

48478-94615-000-lead-LTE-xl.jpg

賠款金額因此被削減到3億美元,但蘋果隨後抗議說,證據、證詞、陪審團指示和Optis被判的金額都存在多種問題。因此,蘋果公司認為,它有權進行第三次審判。

據路透社報道,蘋果公司的案子現在已經被駁回了,原本向法院提交的動議有可能將賠償金減少到零,但東德克薩斯州美國地區法官羅德尼-吉爾斯特拉普拒絕了蘋果公司關於重新審判或裁決的請求。

PanOptis的指控是,蘋果用包括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在內的產品侵犯了其4G LTE專利。據此前路透社報道,這些專利對國際LTE無線標準至關重要。

另外,蘋果公司與母公司Optis在英國就同樣的侵權指控捲入了另一場訴訟。該案預計將在2022年7月繼續審理。

(0)
上一篇 2022-05-19 18:41
下一篇 2022-05-19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