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調研階段?蔚來回應進軍手機行業:目前沒有可供披露信息

手機廠商入局造車,汽車廠商下場造手機,手機大廠與頭部車企接連跨界的消息層出不窮。@據老闆聯播 消息,近日,有不少認證博主爆料稱,蔚來有意進軍手機行業。爆料指出,蔚來手機部門最近的動作很多,各種崗位都在招聘,工作地點是深圳前海卓越。

消息人士透露,蔚來的手機業務確定要做,目前項目正處於最開始的調研階段。對此,蔚來方面回應稱:目前沒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有進一步消息將和大家溝通。

已在調研階段?蔚來回應進軍手機行業:目前沒有可供披露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市場傳聞吉利集團旗下手機公司正在與魅族接觸洽談收購事宜。

吉利控股官方回應表示,對市場傳聞不予置評,目前星際時代高端手機研發業務正在有序進展,希望打造開放融合的生態夥伴關係。

去年9月,吉利控股集團發文稱,李書福進軍手機領域,定位高端服務全球。

2021年9月28日,由李書福創辦的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與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正式宣布進軍手機領域。

官方表示,隨着移動通信技術的快速迭代和個性消費的升級,用戶對智能手機的需求已經成為依賴,更加高檔、更加智能的手機發展前景仍然可期。

那麼問題來了,汽車廠商造出的手機,你會考慮買嗎?評論區見。

(0)
上一篇 2022-02-22 14:26
下一篇 2022-02-22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