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部分車型將支持Apple Music的空間音頻功能

梅賽德斯-奔馳今天宣布,部分車型將支持 Apple Music 的空間音頻功能。Apple Music 去年在包括 iPhone、Mac、HomePod 和 Apple TV 在內的一系列設備上推出了帶有杜比全景聲的空間音頻,但這是第一次在汽車中原生提供。

81imjzc6.webp

自然消費者想要獲得這項福利成本並不低。梅賽德斯-奔馳開始在其頂級邁巴赫、S 級以及電動 EQS 和 EQE 車型中添加杜比全景聲,這些車型配備了該汽車製造商最新的 MBUX 接口和 31 揚聲器 Burmester 3D 或 4D 音響系統。雖然這些車輛本身的成本超過 10 萬美元,但這還不包括某些車輛作為附加組件附加的 4,550 美元(3D)或 6,730 美元(4D)Burmester 音響系統。

Apple Music 的 Dolby Atmos 驅動的空間音頻應該通過在音頻通道中傳播不同的聲音來增強音樂並使其更加身臨其境,本質上是通過揚聲器、耳塞或耳機創建虛擬 3D 音頻空間。 Apple Music 在平台上標記支持該格式的歌曲,但歌曲的混音質量並不總是一致的。

添加 Apple Music 的空間音頻應該可以讓 Benz 司機更容易找到支持杜比全景聲格式的歌曲。如果您不是 Apple Music 訂閱者,梅賽德斯-奔馳還與環球音樂集團 (UMG) 合作,將某些歌曲標記為“在梅賽德斯-奔馳中獲得批准”,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這些標籤將出現在哪裡。

(0)
上一篇 2022-10-17 08:28
下一篇 2022-10-17 0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