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的強勁業績可能使蘋果佔據高端智能手機60%的市場份額

如果消費者的熱烈反應今年會持續,iPhone 14
Pro機型的強勁銷售業績可能讓蘋果在高端手機的市場份額穩定在60%。
據DigiTimes報道,今年到目前為止,蘋果單價超過500美元的高端手機市場份額在淡季達到55%,在旺季達到60%,但iPhone
14 Pro的銷售如果保持目前的勢頭,其不斷走高的旺季份額可能會成為常態。

iphone-14-pro-sizes.webp

據報道,蘋果已經要求其主要的iPhone組裝商富士康將一些iPhone 14的產能轉移到Pro機型上,以滿足強勁的需求,而DigiTimes報道,蘋果供應鏈中的組件製造商沒有收到任何機型的訂單削減,儘管他們可能被告知稍微調整不同設備的出貨比例。

在蘋果的網站上,幾種配置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仍然估計會在幾周內運出。相比之下,iPhone 14機型的銷售情況不溫不火,這些設備仍然可以從蘋果網站上訂購,沒有出現延遲,而且在商店裡也可以隨時買到。

據DigiTimes報道,衡量iPhone 14 Pro需求的真正指標將是最初一波預購機型后第一個月的銷售表現。據稱,去年的iPhone 13 Pro版機型在第一波預購后錄得”出色的”長尾銷售業績,表明其由於其強大的規格升級,已經成為iPhone用戶的主流升級產品。

相比之下,iPhone 14的外形設計和顯示屏與iPhone 13相同,並採用了與iPhone 13 Pro相同的芯片,此外還有更新的相機功能。同時,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是一個更大的版本,擁有更大的電池,取代了iPhone 12和13陣容中不太受歡迎的”mini”尺寸。

(0)
上一篇 2022-09-23 19:18
下一篇 2022-09-23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