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用戶對旨在幫助集中注意力的遊戲玩家口香糖評價不一

我們都聽說過遊戲玩家在長時間的遊戲過程中像喝水一樣喝能量飲料,但專門為遊戲玩家製作的口香糖無疑是一種新奇的東西。這種口香糖被稱為”Razer Respawn By 5″,它的網站指出,這種看起來完全正常的口香糖是針對遊戲玩家的,是提高他們注意力的一種方式。當一位TikTok用戶在視頻中試用它時,評論區毫不意外地出現了很大的分歧。這種口香糖是什麼味道,它是否真的有效,更重要的是,為什麼?

respawngum-1280x720.jpg

“它的味道並不差,這是肯定的,”將對該口香糖的快速評論上傳到TikTok的用戶Carterpcs說。“只是味道像西瓜,有一絲髮酸的味道。” 雖然這聽起來不是很吸引人,但這種口香糖有三種不同的口味,而且在他視頻的評論區肯定能引起很多人的興趣。Carterpcs接着通過下棋來測試這款口香糖,想確定它是否真的有效。

大多數評論者對Carterpcs選擇國際象棋感到困惑。這位TikTok用戶為自己選擇的遊戲辯護,說這是最需要專註的遊戲。他在視頻的最後開玩笑地說:“RAZER口香糖讓你在任何方面都更出色。”然而,一些評論者指出,咀嚼東西會降低人們的精細運動技能,口香糖會起到反作用。

razerrespawngum.jpg

咀嚼口香糖能影響一個人的遊戲技能嗎,是好的方面還是壞的方面?這很難說,但有某些維生素和其他提取物被證明可以提高精神注意力。Razer已經表示,Respawn By 5注入了綠茶提取物和B族維生素。一些研究表明,認知功能的改善與血液中的維生素B水平之間可能存在關聯。

談到綠茶提取物,綠茶可能能幫助提神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根據《自然》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咖啡因占綠茶乾重中的5%。因此,假設咀嚼Razer Respawn事實上可以幫助遊戲玩家集中注意力,儘管它同樣可以作為學生的能量促進劑,這並不誇張。科學證明了這一點,但無法判斷口香糖的真正幫助程度。它可能不是一個很大的量,但對於一個對咖啡因耐受性不高的人來說,它可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正如研究報告所指出的。

正如一位評論家所指出的,咀嚼可能會或可能不會影響精細運動技能,這將意味着Razer口香糖不是第一人稱射擊者的理想選擇。儘管已經有一些關於這個問題的研究,但它們大多沒有得出結論。

(0)
上一篇 2022-01-21 09:39
下一篇 2022-01-2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