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新東方所有地面業務基本停止 要求公司努力開源迅速節流

今日(5月17日),新東方(09901)董事長俞敏洪在其公眾號“ 老俞閑話”上表示,由於疫情管控,公司所有地面業務基本停止,並盡量轉移至線上,還要求公司在努力開源的同時,迅速節流。俞敏洪在公眾號中表示:

俞敏洪:新東方所有地面業務基本停止 要求公司努力開源迅速節流

“疫情的管控,對於新東方的業務有比較大的影響。所有地面業務基本停止,能夠移到線上的移到線上,不能移到線上的就只能退費或者延遲。新一輪壓力又驟然來臨。本來經過半年調整已經基本穩定的局面,需要再次進行調整。收入的減少,意味着只能繼續縮減開支和進一步減少人力資源費用。”

另外,俞敏洪還表示:“周一的時候我召開了管理幹部會議,要求大家在努力開源的同時,迅速節流,否則撐不了多久,新東方可能就完蛋了。儘管我一再對自己說,別急別急,困難一定會過去的,但想到具體事情的樁樁件件,內心的焦慮升騰起來,常常只能靠安眠藥來把自己打入睡眠。不管多難,自己的問題還是要自己努力解決,盡量不要給國家添亂。”

相關文章:

俞敏洪:新東方業務受到疫情影響 但還有錢拓展新業務和未來可能性

(0)
上一篇 2022-05-18 00:20
下一篇 2022-05-18 0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