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庫克周五將在Epic訴蘋果案中出庭作證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定於周五在Epic Games訴蘋果公司的審判中作證,結束對iOS應用商店的緊張審查,包括行業專家和兩家公司的高管的聲明。CNET首先指出,庫克的出庭將標誌着蘋果和Epic之間三周的反反覆復達到高潮,iOS應用商店的命運懸而未決。

蒂姆·庫克周五將在Epic訴蘋果案中出庭作證

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預計將談論該公司的企業價值觀、App Store的開發和推出以及行業競爭。在反對第三方應用商店和外部支付系統的過程中,他也可能會觸及由蘋果維護的商店給開發者帶來的經濟潛力。App Store對開發者有利–而不是抑制–是這家科技巨頭的一貫口吻。

Epic認為,蘋果對iOS和App Store的“鐵腕控制”造成了壟斷;不允許第三方應用商店,並對應用內購買收取30%的名義傭金。蘋果不同意,並在審判過程中提供的證詞中試圖說明,其政策為客戶創造了一個安全和創新的平台,並為開發者創造了財富。

上周的一份報告顯示,庫克正在為周五的證詞做嚴格的準備,他與前檢察官一起練習,模擬出庭作證。

庫克對聚光燈並不陌生,儘管他從未在法庭上提供過證詞。他曾兩次在國會作證,最近一次是在美國眾議院司法機構反壟斷小組委員會面前,部分討論了Epic訴訟的核心問題。

法院的日程安排目前為庫克分配了100分鐘的時間。在訴訟之前,庫克進行了7個小時的取證,其陳述可能會在周五討論。

(0)
上一篇 2021-05-20 15:11
下一篇 2021-05-20 15: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