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DoorDash下月結束與沃爾瑪的配送合作

據報道,知情人士今日稱,美國外賣配送平台DoorDash即將結束與沃爾瑪長達數年的配送合作。根據該合作,DoorDash可將沃爾瑪的雜貨和其他商品配送給消費者。
該知情人士稱,DoorDash決定終止與沃爾瑪的合作,因為該交易不再是“互惠互利的”。此外,DoorDash也想更專註於其長期客戶關係。

消息稱DoorDash下月結束與沃爾瑪的配送合作

知情人士稱,DoorDash本月早些時候向沃爾瑪發送了一封終止合作夥伴關係的信函,賦予30天的提前公示。這意味着,雙方的合作將於9月正式結束。

對此,DoorDash拒絕發表評論。而沃爾瑪發言人則表示,兩家公司“已同意分道揚鑣”。該發言人稱:“我們要感謝DoorDash在過去幾年中與我們的合作,以及對我們客戶的支持。”

兩家公司的合作始於2018年4月,當時,DoorDash在亞特蘭大都會區測試為沃爾瑪客戶送貨。後來,這項合作拓展到了全美各州。

事實上,在使用DoorDash等第三方送貨服務商的同時,沃爾瑪也一直在打造自家的送貨部門。沃爾瑪今日向媒體證實,該公司正在收購Delivery Drivers公司。之前,沃爾瑪與Delivery Drivers也有過合作。

作為美國最大的雜貨連鎖店,沃爾瑪一直主導着雜貨配送市場。調研公司FreightWaves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6月,沃爾瑪控制了所有雜貨配送銷售額的48%,略高於Instacart的45%。

與此同時,DoorDash也在繼續構建其DoorDash Drive平台。DoorDash於2016年12月推出該服務,允許企業接入其送貨司機,還允許客戶直接在DoorDash Drive客戶網站和App上下單。

(0)
上一篇 2022-08-19 22:01
下一篇 2022-08-19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