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XM將獲更強大的變體,但不會被稱為競爭對手

寶馬的新XM SUV是一個暴動,這是M品牌多年來給車迷們帶來的最大驚喜之一。據悉,該車將在9月首次亮相併在明年3月上市銷售。XM將由一套插電混動動力系統提供動力,該系統將寶馬的S58代4.4升雙渦輪增壓V8發動機跟一個尺寸未公布的鋰離子電池組結合起來,最終將能產生644馬力的輸出功率和590磅-英尺的扭矩峰值。

寶馬XM將獲更強大的變體,但不會被稱為競爭對手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11月份XM概念車首次亮相時,寶馬介紹稱其擁有750馬力的最高輸出功率和737磅-英尺的扭矩峰值。XM的項目經理Sven Ritter告訴媒體,這個更高的輸出版本將在標準車型之後很快到來,另外還將其視為一種XM競爭車型,就像寶馬為其其他M汽車提供標準和競爭車型一樣。但Ritter證實,它不會被稱為XM競爭版,遺憾的是,他拒絕做進一步說明。

關於XM,需要注意的關鍵是它是M品牌的專屬車輛。Ritter指出,寶馬希望XM能夠迎合那些本來會購買梅賽德斯-奔馳G級車或蘭博基尼Urus的消費者,而這些人不希望有一輛跟非M車型共享的車輛。像X5 M這樣的車跟X5 xDrive40i和M50i車型非常相似。但Ritter指出,XM的客戶“不希望看到一輛40”。

目前還不知道新XM將花費多少錢,但很顯然,超過15萬美元的起售價幾乎是肯定的,而更強大的變體顯然將增加底線。

(0)
上一篇 2022-05-16 08:49
下一篇 2022-05-1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