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學公司Verily宣布完成10億美元新一輪融資

Alphabet旗下的生命科學公司Verily周五表示,它已經籌集了10億美元,這些資金將用於擴大其為個人量身定製的數據驅動型醫療保健產品。該公司在公告中說,這一輪融資由Alphabet領投。

`ACO{6}EO8UFCE[~HLLKPVQ.png

Verily還宣布了將於2023年1月生效的管理團隊的變動。該公司的創始人Andy Conrad將成為Verily董事會的執行主席。擔任公司總裁的Stephen Gillett將被提升為首席執行官。Gillett最初加入Verily是作為運營顧問,並領導該公司的網絡安全工作。當時,他是Alphabet網絡安全公司Chronicle的聯合創始人和CEO,該公司現在是 Google Cloud 的一部分。

Deepak Ahuja 將在本月底卸任首席財務官一職。特斯拉前首席財務官Ahuja已被聘為無人機交付和物流創業公司Zipline的首位首席財務和業務官。該公司表示,Ahuja將繼續擔任顧問,並補充說將立即開始尋找新的首席財務官。

在資本湧入和高管洗牌之際,Verily 已準備好迎接炙手可熱的醫療保健行業的新增長階段,該行業吸引了亞馬遜和蘋果等科技巨頭。今年早些時候,亞馬遜收購了One Medical,這是一家初級保健供應商,在其服務中利用了個人、數字和虛擬互動,交易價值為39億美元。

Verily對”精準醫療”特別感興趣,這個詞意在描述將研究、臨床和非臨床數據以及計算能力結合起來,提供針對個人具體需求的醫療服務。換句話說,Verily–2015年從Google X中誕生–旨在利用技術為個人而不是所有人提供醫療服務。

Verily表示,這些資金還可能被用於投資戰略夥伴關係、全球業務發展和潛在的收購。該公司已經建立了幾個夥伴關係,並完成了至少一次收購。2021年,該公司收購了研究軟件開發商SignalPath,以擴大其臨床試驗系統。它還與Lumea、歐萊雅、梅奧診所和微軟建立了夥伴關係。

(0)
上一篇 2022-09-10 11:31
下一篇 2022-09-10 1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