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飛希望重啟《超凡戰隊》系列電影 新消息或即將公布

上一部《超凡戰隊》系列電影在2017年上映,自此之後,該電影系列就沒有再推出新作品。而近期網飛正在進行另一次嘗試,創建一個由電視節目和電影組成的重啟電影宇宙。

網飛希望重啟《超凡戰隊》系列電影 新消息或即將公布

Entertainment One公司(孩之寶母公司)的全球電視業務主管Michael Lombardo在接受Deadline採訪時表示:“自從我們和喬納森·恩特威斯爾合作拍攝《超凡戰隊》電影之後,我們就開始了一種全球模式,這不僅僅是一個節目——它是節目之後的電影,一些兒童節目。我們為他找到了一個很好的寫作搭檔——他們走了。老天保佑,網飛很興奮,我們也很興奮,我們希望很快能有消息。”

《超凡戰隊》已經在映近30年了,它翻拍自日本特攝《超級戰隊》系列。為了配合日本原作故事情節,它經常使用相同的動作場景,並配上英語配音。在這三十年的合作中,我們共看了28季TV,21個不同的主題,還有3部電影。目前還不清楚網飛是否會繼續沿用這一廣泛的經典,還是會重新開始以吸引新的觀眾,但如果它真的這麼做了,那就有很多歷史可以借鑒。

網飛希望重啟《超凡戰隊》系列電影 新消息或即將公布

從2017年到現在,《超凡戰隊》的《Shattered Grid》和《Mighty Morphin》等漫畫系列已經開始連載。這些都讓該系列在保持原作分格的同時,有了更成熟的基調。在某些方面,它們變得更適合家庭,而不僅僅是針對兒童。

大家都在猜測網飛的未來發展方向,而孩之寶在2018年以5億美元收購了《超凡戰隊》的版權,所以毫無疑問,該公司希望在這筆代價高昂的收購中獲得成功。遊戲、電視TV、電影和漫畫都將一一實現。

(0)
上一篇 2021-11-26 11:18
下一篇 2021-11-26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