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凍結、兩名高管離職 Twitter等待馬斯克收購

Twitter發言人上周四表示,除了“業務關鍵”崗位之外,該公司已經暫停了大部分的招聘工作,並正在削減其它非勞動力成本。與此同時,Twitter消費者業務總經理凱文·貝克普爾(Kayvon
Beykpour)和營收產品負責人布魯斯·法爾克(Bruce
Falck)周四通過Twitter宣布了他們離職的消息。這一消息也得到了Twitter發言人的證實。

招聘凍結、兩名高管離職 Twitter等待馬斯克收購

已在Twitter任職7年的貝克普爾表示,離開不是他的決定。他表示:“這不是我想要的離開Twitter的方式和時間。(Twitter首席執行官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對我說,他想要帶領團隊走向不同的方向,並要求我離職。”

Twitter沒有透露,招聘凍結和高管離職是與馬斯克的收購有關,還是因為近期整個科技行業的形勢低迷。馬斯克的收購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完成。近期,Twitter在社交媒體領域的競爭對手、Facebook的母公司Meta也宣布放緩招聘,以應對增速下降的問題。

Twitter周四宣布的消息可能會增加公司內部團隊的不確定感。上月,馬斯克令人震驚地宣布,將以44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Twitter。

外界猜測,如果馬斯克的收購完成,可能會導致Twitter某些部門的裁員或削減成本。他將對公司進行重組,以專註於他設定的目標,例如促進付費訂購業務的發展。許多專家還指出,由於馬斯克此前曾表示,他對Twitter的管理團隊缺乏信心,因此他可能將對公司的管理層進行重組,包括撤換上任還不到一年的首席執行官阿格拉瓦爾。

不過,馬斯克的收購尚未完成,仍有可能最終失敗。外界也懷疑,特斯拉股價在過去一個月出現下跌,這可能會對馬斯克為這筆交易籌資的能力造成負面影響。到周四下午,Twitter股價約為46美元,遠低於馬斯克的出價每股54.20美元。這表明,許多投資者都對交易完成的可能性持懷疑態度。

(0)
上一篇 2022-05-16 07:51
下一篇 2022-05-16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