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擴大街道地圖數據採集 覆蓋更多國家和地區

Apple Maps 的街道地圖數據正在擴大,裝配 LiDAR 設備的地圖採集車正在多個國家和地區收集街道圖像和相關數據。根據蘋果官網的地址清單,這包括奧地利、瑞士和中國香港。在去年對布魯塞爾和比利時採集之後,蘋果已着手對其他地區進行採集。

Apple Maps擴大街道地圖數據採集 覆蓋更多國家和地區

蘋果將採集到的數據來改進其地圖應用,並進一步擴大“Look Around”功能。目前該功能僅限於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和日本的部分地區。在 iOS 13 中引入的 Look Around 功能類似於Google的 Street View,提供可以縮放的 3D 街道圖像。

Apple Maps擴大街道地圖數據採集 覆蓋更多國家和地區

在有條件的地方,可以通過點擊地圖應用右上角的望遠鏡圖標訪問 Look Around。在支持的城市的搜索結果中,Look Around也會出現在Flyover和Directions按鈕的下方。

蘋果地圖車輛在 2015 年開始採集工作,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比利時、捷克共和國、意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波蘭、德國、匈牙利、新加坡、以色列以及其他一些國家和地區採集數據。

(0)
上一篇 2021-07-27 11:55
下一篇 2021-07-2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