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放映時觀影者被有人帶入劇院的活蝙蝠驚擾

據CNET報道,上周五,在奧斯汀的一家電影院里,觀影者們在觀看《新蝙蝠俠》時受到驚擾,因為觀影者們至少得到了一個他們沒有付費觀看的夜間生物的訪問。根據當地新聞台KXAN的報道,一名觀影者將一隻活的蝙蝠帶到了《新蝙蝠俠》的放映現場,工作人員稱這是一個惡作劇。這位不請自來的“客人”在影院里飛來飛去,促使工作人員暫停了電影放映。

}I(V(`(`})`X4YL_V{HH)YM.jpg

在發布到Twitter的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個小生物在空中飛來飛去。該用戶寫道:“我在看《新蝙蝠俠》電影,影院里有真的蝙蝠……”

4P~WQJ9T2MK)8(~AT_MK_8T.png

該用戶還分享了一個片段,似乎是劇院的一名工作人員在向觀眾介紹遏制這種小動物的計劃。

“我將關閉所有這些燈光,並試圖讓它進入這個有燈光的區域,”該工作人員說。“如果您在黑暗中與蝙蝠在一起感到不舒服,請您現在就離開。”

0@{2Y71VVP@7O%@0442I]UD.png

據KXAN報道,影院工作人員多次嘗試將蝙蝠移走,但都沒有成功。他們立即聯繫了動物管理部門。

一位觀影者告訴KXAN,這家名為Moviehouse & Eatery的影院向客人提供退款,但大多數人選擇留下來觀看《新蝙蝠俠》。影院總經理告訴該KXAN,該影院將加強安保,並進行行李檢查,以防止類似的惡作劇。

(0)
上一篇 2022-03-08 08:57
下一篇 2022-03-08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