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再次抨擊拜登的通貨膨脹評論 稱這對窮人最有害

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周日在推特上表示,通脹對美國最不富裕的人傷害最大,並在一周內第二次批評美國總統拜登對通脹的評論。貝佐斯在推特上寫道:“事實上,(美國)政府努力向已經過熱、通脹的經濟注入更多刺激,只有曼欽把他們從自己身上救了出來。”“通貨膨脹是一種累退稅,對最不富裕的人傷害最大。這種誤導對國家沒有幫助。”

貝索斯的評論是對拜登聲稱美國有望實現有史以來最大的年度赤字下降(總計 1.5 萬億美元)的回應。

上周五,貝索斯在一條推文中點名美國總統拜登,後者稱對富裕公司徵稅有助於降低通脹。貝索斯敦促虛假信息委員會審查這條推文。

f1ec-1ff1f9c6cee5640fec8779d7fd8dc9ca.png

“提高公司稅是可以討論的,”貝索斯上周五寫道。“抑制通脹是目前討論的關鍵。但是把它們混在一起只是誤導。”

拜登沒有明確點名亞馬遜,儘管他之前曾評論過這家電子商務巨頭的稅務記錄。

拜登和貝佐斯發表評論之際,美國通脹率接近40年高位,美聯儲官員希望提高利率以應對這一問題。

200b-96e16749cbbf5f68e52990cf9710d031.png

(0)
上一篇 2022-05-16 02:48
下一篇 2022-05-16 03:04

相关推荐